卿云歌CloudS

此处极寒,注意保暖

〖FGO高难度活动〗鬼哭醉梦魔京 罗生门 03

继战 酒气与休息

 

 

茨木童子:哈,哈哈哈哈!愉快,愉快!

 

坂田金时:愉快个鬼啊!你的眼睛可一点笑意都没有啊!

 

茨木童子:——哼。别乱说,吾只是没惯怎么笑而已。发自内心的笑,吗……吾没法像酒吞一样啊。

 

(脚步声)

 

玛修:又让她跑掉了……但是我们确实打击到她了,她的体力消耗应该也很大。就这么保持冷静、慎重地战斗吧。

 

【玛修总是这么冷静,对我帮助很大哟】

【我们这边也精疲力尽了……】←

 

玛修:是呢。我们也得好好休息恢复体力才行。那么,我们就在后方扎营吧。退回去一些的话,和Doctor的通信也能恢复了。

 

(换地点)

 

Dr罗曼:唔唔……情况我了解了,谢谢你们的报告,就这么不要大意地战斗吧。真是对不起啊,你们接近门的时候噪音实在太多了,不管是通信还是分析我都办不到了。说起来……(玩家)。玛修的样子怎么样?那个,酒醒了吗……(悄声)。

 

【战斗的时候倒是和平时一样】

【(无言地指向旁边)】←

 

玛修:餐食准备完毕了,前辈!应Golden先生的强烈要求做的金饭团。毕竟是在战场上,做的大家最喜欢的咖喱味!不过,手上的饭黏黏的倒是不太方便吃呢……那么只有一个办法了。来,前辈,啊——。

 

Dr罗曼:嗯、嗯……果然是老样子呢。明明靠近了那个门之后,还有战斗的期间,玛修都很正常来着。因为在危险的地方精神紧张了起来,所以这副样子才没有表现出来吗……

 

【在战斗的时候比平时还要靠得住呢】←

 

Dr罗曼:呼嗯。金时君也有热血沸腾Power暴涨的时候呢,跟这个是一个道理吗……?

 

玛修:前辈……为什么不吃啊?不肯让我喂你吃吗……?

 

【好好好让你喂让你喂!】←

【抱歉,感激得呆滞了!】

 

玛修:太好了。来,啊——好吃吗?要再来一个吗?

 

Dr罗曼:嘛、嘛啊。不妨碍战斗就是万幸了。虽然原因不明,这个地方真是充满了可疑的酒气啊。不解决掉元凶的话,这酒气是不会散去的吧。继续再接再厉吧。……啊,对了,我有一个提案,你们要是有空的话就来试试怎么样……


评论
热度(13)

© 卿云歌Clou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