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云歌CloudS

此处极寒,注意保暖

〖FGO高难度活动〗鬼哭醉梦魔京 罗生门 02

*和前一章相比,这一章可真短啊……

继战 重整态势

 

坂田金时:嘁,这家伙难缠!

 

茨木童子:哈哈,哈哈哈!翻滚吧,给吾翻滚吧金时!吾只要捏住人就能捏碎人,吾只要抚摸人就能切碎人!但和汝的力量比起来仍像要空手打碎岩山一样,硬拼下去只会两败俱伤。就这么结束也太过无趣,总之就先重整态势吧!

 

坂田金时:我会让你跑掉吗白痴!吃招吧,黄金(Golden)——

 

茨木童子:哈哈,急什么,别这么急躁!吾等的酒宴还要继续呢!哈哈哈哈哈哈!

 

玛修:一瞬间就到门那边去了……这是何等的迅速。……对不起,Golden先生,这边的损失也很重,消耗太剧烈了。以这个状态穿过那道门,实在太危险了……

 

坂田金时:唔,这样啊。抱歉,一下子忘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战斗。没办法,明天再说吧,而且也到饭点了。现在的京城里,找一找也能找到完整的餐馆吧。我推荐金团和金鳄烧。养好精力再来吧。鬼这种东西,就是比其他的生物更加贪婪、不管做什么莫名其妙的种族啊。也许,这次会成为比你们想象中,更长的战线呢。


评论
热度(14)

© 卿云歌Clou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