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云歌CloudS

此处极寒,注意保暖

【云歌渣翻】FGO情人节微剧情·落阳之耳坠

迦尔纳:“…………。

……………………。

…………………………。

…………………………………………。”

 

【怎么了,迦尔纳亲?】

 

“呣,是咕哒啊。抱歉,我走神走得太厉害了,没注意到你。

早上好,今天也是个不错的早晨。毕竟,一早上就能碰到你了。

……呣,这就是所谓的天助我也吗?只要有你在,就能讨论讨论这件不可思议的事了。

行吗咕哒?我希望你能听我说。

我今天,遇上了好几次难以置信的状况。——赠礼。

明明没有收礼的理由,却从不认识的迦勒底员工那里收到了巧克力。

你能相信吗?已经有五个了。而且不仅如此。

罗摩、杰罗尼莫、罗宾汉、贝奥武甫、还有李书文,他们也碰上了一样的情况。

啊啊,爱迪生不知为何在嚎哭,海伦娜给了他巧克力。

本来,收到礼物应是高兴之事……但我又不是阿周那,没有理由收礼才对。

而且爱迪生那等人竟然痛哭至此,这难道是敌对势力的阴谋、或者说预兆吗?”

 

【告诉他何为情人节】

 

“情人节……!原、原来如此。我倒是也听说过这等风俗……

今天是这个日子啊……还有位对此很详知的女性告诉过我,

‘这日子跟我们没关系啦’来着,我真是一点也没想到。

还对员工做了抱歉的事啊……

我说‘这对我而言是不需要之物,而且我也没有能作为回礼的东西。’然后退回了巧克力。”

 

【少废话快收下——!】

 

(咕哒送出巧克力)

 

“——。

——————。

这样啊、我稍微离开一下。请在这里等我。听好了?千万别走开。”

 

(迦尔纳送来回礼“落阳之耳坠”)

 

【这个是不是太贵了……?!】

 

“啊啊、这是我闲暇时做得。还行吗?这是我少见的成物。

虽然请求了达·芬奇的帮助,不过这也是我的自信之作。

……呣、我也考虑过做完就给你。可若只是普通的礼物,也未免太过单调了。

这耳坠是以你的印象为蓝本打造而成。这等程度的意趣我还是有的。”

 

【(好一张自信满满的脸啊……!)】

【谢谢你,迦尔纳】

 

如果选择:【(好一张自信满满的脸啊……!)】

 

“……看起来是这样吗?……其实,我也确实对此很自信……

你若是能戴上,我便欣喜。请在他人不在、只有我在场时佩戴。”

 

如果选择:【谢谢你,迦尔纳】

 

“啊啊、谢谢你,咕哒。今日的喜悦我绝不会忘却。

此真乃不灭的巧克力啊。我可以断言,即使是太阳的光辉,也无法将这甘甜融化。”

 

 

 

落阳之耳坠

 

迦尔纳送来的情人节回礼。

在黄金铠甲分解、化为神枪的时候,

他取出其分裂的一部分,打造而成的。

只有独具慧眼的人才能鉴别的无价之宝。

……那个、这个真的可以戴吗?


评论(11)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云歌Clou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