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云歌CloudS

此处极寒,注意保暖

【云歌渣翻】FATE EXTRA(女白野X小玉+拉尼线) 三回战-1

明年尼禄线就要出动画了,趁早翻一发小玉线。毕竟眼看着尼禄线一定会出男白野走凛线,所以我就用女白野走拉尼线好了。


女白野X良妻狐,百合注意。


鉴于云歌跳坑过多,各种放置play,所以更新不定。






3.disillusion/coma baby


悼念死亡吧。


追悼已逝之物绝非羞耻。

死亡不可回避,

且会助长纷争。

那便悼念死亡、憎恨战争吧。

承认死亡、并治愈战争即可。



3回战 开幕  剩余32人


::2楼的公告栏上,

已发表你的对战者。





早上

走廊


公告栏上

如前两次一样写了两个名字。


除了我之外,另一个名字是——


Master:Alice

决战场:第三月想海


“……这次来和我玩的人,是大姐姐啊。”


这回的对手和二回战的年龄相比急剧下降,

恐怕是连10岁都没满的少女。


“大姐姐……你还记得我吗?

难道说,大姐姐没注意到吗?毕竟我只是一直在观望而已……

我以为大姐姐的话,应该能和我做朋友。这么一来,我也终于有朋友了……

所以大姐姐不在了之后……我好伤心、好寂寞。

不过,来到这里之后,我遇到了ALICE。

ALICE是Alice唯一的朋友,Alice好不容易交到的,只属于Alice的朋友。

所以不要大姐姐也可以了,只要有ALICE,我就满足了。

不过,大姐姐是我这一次的玩伴吧……真没办法,我就和你一起玩吧。

拜托了,不要立刻就消失掉哦,不然Alice会伤心的,ALICE也会无聊的。”


(Alice离开)


仅从外表来看,

这是个予人以梦幻般的印象,

人偶似的少女。

虽然并不像丹那样令人感服——


“看起来是个电波萝莉呢……那孩子也从二回战胜出了啊。

就算是这幅外表,她也是打倒过两个人的Master,不可以大意哟。”


正是如此。既然是残存到现在的Master,

就绝对不是简单的人物。

某种意义上,甚至是在丹以上的强敌。


但是,在此之前。

我能对这样的对手下得去手吗?


迄今为止的对手要么和我对等,要么比我强大,

以致于身为Master的我,不得不拼死和他们战斗。


……但这回的立场相反。

我能和这么年幼的少女

像前两次那样战斗吗?


可若不这么做,

死的就是我了——








傍晚

自室


“Master的数量一口气少了好多啊。

连瞒着主人调查的帅哥也消失了,真是令人伤心。

与此相反,烦人的家伙们却顽强地留下来了,真是不讨人喜欢。

算了,反正不管是谁都不是我们的对手!

我们才不会输给毫无激情的主从呢。

主角光环一定会保护主人的,嗯!”







教室


客户端中传来了电子音。


::第一暗号键(私人触发键)生成

可在竞技场第一层取得。


不管对战对手是怎样的人,

SE·RA·PH都会平等地予以报时。


客户端冷酷地报告着,

如果再不去搜集暗号键(触发键)、再不去搜集对手的情报,

下一个被消灭的就是我。


我挥一挥手,

让脑袋里的少女的形象散去,

为了获得新情报,决定转换一下大脑。


首先——

要不要和谁去谈谈呢?

但是,可以谈话的人实在太有限了。





走廊


“大姐姐,来玩吧!来玩鬼抓人,好不好?鬼抓人!”


眼前的少女——

也就是这次要打倒的敌人,

对我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


一瞬间,我还以为这是不是什么策略,

可面对着这双毫无恶意的双眼,

我不禁卸下了心防。


“喂,好不好?”


【好】→


“太好了!我就知道大姐姐一定会跟我玩的。

毕竟我们和大姐姐是同类嘛!

那,大姐姐当鬼,我在竞技场等你。

快点来哦。”


既然答应了要和她一起玩,

不去竞技场追她可不行啊。


“主人,我很擅长这个哦!不一会儿就能抓到人哟。”


Caster好像很有干劲,

不过就我自己而言

只要能获取些Alice的情报就好了。


总之,

去追Alice吧。





藤村大河:“岸波君,和小孩子们一起玩倒是没什么不好啦,不过今天有重要的任务哦,你接不接啊?”


【是,女士】→

【恕我拒绝,女士】


“很好。那我就说咯?

其实啊,学校里面有学生带了被禁的杂志。

所以,请你找出带杂志的学生,然后回收杂志。

还有,这个任务必须在三天内完成,我会在第四天等着听你的成果的,拜托啦。”





竞技场


“呵呵呵,只要有我这第七感,不管逃到哪里都是没用的。

就在附近呢,主人。抓住她之后狠狠地教训她吧,啊,但是▋▋▋▋▋▋(限制级)之类的事不可以做哦!”


“啊、大姐姐,我在这里、这里哟!

大姐姐是鬼呢,抓到Alice就算大姐姐赢了,

那、准备,开始!”


(Alice跑远)


“呵呵呵,狐狸的血液在沸腾呢,真叫人欲罢不能!狩猎的时间开始了呢。”


Caster以惊人的速度冲了出去,

追在Alice的身后。


(白野追)


——找到了。


那个穿着白色洋装的人影,

毫无疑问,就是Alice。


“哈哈哈,别想逃哟!”


(白野继续追)


找到了!

——但是,好远!


如果不尽全力追的话,

说不定又会被她跑掉的。


“呵呵呵……狐狸的兴致在高涨。好,快追上去吧!”


(白野追上Alice)


“啊啊,被找到了呢。但是大姐姐,我很开心哦!”


(白衣的Alice身边出现了另一个黑衣的ALICE)


“那个、大姐姐……能听听我的故事吗?

那个啊……我以前啊,是在很早以前、和这里不一样的国家长大的……”


???:“后来啊,战车啊飞机啊,铁做的盔甲和枪啊,黑色的东西到我的国家来了……

天空一片漆黑,家里也变得一片漆黑,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在一个全白的房间里了。

每天都没有变化,没有朋友来找我,爸爸和妈妈也不在。”


Alice有——

两个人……?


“就算我摔倒了、受伤了,也会好好忍住的。如果我说好痛,爸爸会生气的。

但是,有一次疼得实在忍不住了,回过神的时候就在这里了。

不过没关系了,因为在这里很开心啊。

这里有很多人,大家对我都很好。”


???:“是的,没错呢Alice,在这里就可以尽情地玩了。”


“但是,如果放手去玩的话,会把东西弄坏的。头和手可能会弄断的,要是弄断了就糟糕了。”


???:“弄坏了只要修一修就好了,用妈妈的针来缝吧。

我会缝好的,虽然没有妈妈那么好,但是我会努力的。”


“嗯,能缝好就没问题了。”


???:“对吧?”


“太好了!还以为会惹妈妈生气呢。”


???:“那我们尽情去玩吧,大姐姐可是难得遇到的同类呢。

和前两个Master不一样,这次可以好好地碰到呢。鲜红的血,也是很温暖的呢。

喂,我们把‘那孩子’叫出来好不好?”


“嗯!好啊。”


这么说着,

Alice挥了挥手。


紧接着——


竞技场的地面、墙壁、空气震动了起来。

随着规格之外的力量出现,

不仅是自己,连竞技场都在震颤。


全身的感官都响起了警报。

逃……!

那是绝对不能接触的强敌……!


“哈哈很厉害对不对?那孩子是我的朋友哦。”


???:“喂,大姐姐。和那孩子一起玩吧。”


在这里应该——


【想办法应对】

【逃】→


别开玩笑了。


和那种东西做对手

根本不可能平安无事。


果然还是撤退吧。


“我们对对手的情报一无所知,在这里撤退是正确哟。

该逃的时候就逃。主人的判断力真是完美!

没关系!即使不用令咒,卷起尾巴逃走也是狐狸的得意技哦!”


那就简单了。


和Servant一起

全力从这个地方跑了出去。


这时,背后传来了Alice的声音。


“啊,大姐姐,你要走了吗?

真无聊……在我们分给这孩子的魔力用光之前,这孩子都不会消失的。所以,还要再来玩哦——!”


这都什么事啊。

暗号键在那个怪物的后面……


不解决掉那个怪物,

就拿不到暗号键了——


全速冲刺之后,

我的呼吸变得很乱。


再加上因竞技场中发生的难题,

我的头脑十分混乱。


两个爱丽丝……到底是怎么回事?


还有,她们两人叫出的凶恶的怪物。

难道那个怪物就是那少女的Servant吗——


“呼,总算逃出来了。可是……那怪物强到这个程度,很有可能是Berserker诶。”


Berserker。

这个职阶,以理性和人格为代价,

取而代之的是强到恐怖的战斗性能。


如果那个怪物

是Berserker的Servant的话,

毫无对策地接近就太危险了。


可这样的话……


爱丽丝身旁出现的,

另一个“黑衣的爱丽丝”又是什么呢?

难道是双子的Master吗?







自室


“这次的对手是这么小的孩子啊,我想主人也是知道的,不可以被外表蒙蔽哦。

那股力量……非常不得了哦。而且不解决掉那怪物的话就拿不到暗号建了。总之,加油吧!”







早上

走廊


忽然,好像被谁叫了一声。


我在平时不太来的三楼走廊,

这走廊也没什么特殊之处。

可为什么……总觉得有些在意。


远远地看见了人影。


是我的错觉吗?

不,凝神一看,

确实有条人影。


那是个穿着白衣、存在感稀薄的男人,

他慢慢地,向我这边走了过来。


(人影慢慢消失)


“那是Cyber Ghost(电子幽灵)。”


威风凛凛的声音,把我的意识拉回现实。


回过神来的时候,雷欧站在我旁边。


他也看见了刚才的——幻象了吗?


“从一粒细胞乃至一个人类,SE·RA·PH储存了几兆、甚至几京的生命记忆。

原始海洋诞生的单细胞生物历经进化,直至进化成人类,这奇迹的历程和SE·RA·PH比起来——

只要有预先准备好的设计图,在SE·RA·PH中诞生模拟生命体的也并没有那么不可能。

刚才那个Cyber Ghost,就是这一类产物吧。

没有肉体的死者记录……只是无害的数据罢了,无需在意。”





傍晚


“主人,那个小女孩Dangerous,今天要慎重地行动哦。

不找找那个Berserker的线索可不行。”


也是,昨天Alice召唤出的怪物,

有可能是Berserker。


那么,她们两人大概是双胞胎吧。

如果不搞清楚这些问题,

这场比赛就没有胜算。


总之先在学校里找找Alice吧——

还有,找找别人讨论一下双胞胎的疑问。


总而言之,先按照Caster说的,

慎重地行动吧。





自室


“您要出门吗?那我们就去消灭害虫吧。

啊,就是向主人目送秋波,电死害虫的意思。”





走廊


“大姐姐,今天也来玩吧!我今天想在学校里玩捉迷藏。

那我先躲起来了,快来找我哦。”


“主人知道什么叫飞蛾扑火吧,不过这也可能是个好机会哟。装装和她玩的样子,去找线索吧。

呵·呵·呵,小女孩才不懂这种高级策略呢。”


Caster一边说着慎重,

一边却露出了跃跃欲试的神情。

她说的也有道理。


Alice既然说是捉迷藏,

那就应该藏在校内的某处。

去找找看吧。





竞技场门口


……找到了。


那身和学校不相称的、

蓬蓬松松的白洋装。


不会错,就是Alice。


“啊!被找到了,好可惜……我输了。

那,我可以实现大姐姐的一个愿望!大姐姐想要什么?”


愿望……

怎么办呢——


【那个黑衣服的孩子是谁?】

【要怎么打败你的那个朋友?】→


“朋友?不问问那孩子我也不知道啊。

啊,对了……那,这次来寻宝!你要是找得到‘沃柏尔之剑’的话,那孩子肯定也会让路的。

就给你个特别提示吧!‘沃柏尔之剑’在竞技场里是找不到的哟。

那是不知在哪的架空之剑——你要怎么找呢?

加油吧,再见,大姐姐。”


〖主人,太棒啦,用对话就能解决问题呢!

总之,先找找那孩子说的沃柏尔之剑吧。〗






1楼走廊


远坂凛:“哎呀,怎么了?这么为难的表情。我听说了哦,你在和那个孩子玩啊。”


【你知道‘沃柏尔之剑’吗?】→

【哎呀,因为很开心嘛……就顺势】


“沃柏尔之剑?好想是……对没有理性的怪物使用的概念武装……吧。

那个怎么了?这种不常见的东西,我觉得派不上什么用场哦。

唉,你要是真的需要……说起来,这是炼金领域(Alchemy)的产物。很遗憾,我不会炼成。

你去找会炼金术的Master交涉看看吧?”


——炼金术、吗。


话虽如此,我没什么头绪。

去问问其他的Master们吧。






3楼走廊


柳洞一成:“你在找炼金术师?很遗憾我也没什么线索……

我倒是听说,阿特拉斯院擅长占星术和炼金术。

走廊里面的那个Master好像就是阿特拉斯院的吧,你要不去问问?”





拉尼:“星星常会反应事象……你找我有什么事?”


【拉尼你是阿特拉斯的炼金术师吗?】→

【没事】


“——是的。我在炼金方面多少有些心得。

确切的说,吾师是炼金术师,而我不过是学徒而已。不过,有什么问题吗?”


【你知道‘沃柏尔之剑’吗?】→


“沃柏尔之剑……听吾师说过,那是只对特定对象有效的魔术礼装——

炼金素材上,如果有孔雀石的话我就可以炼成,但是——”


对,即使如此,

拉尼也是早晚要交手的敌人,

一名Master。


就算我有孔雀石,

就算拉尼可以炼成沃柏尔之剑,

她也没有非帮我不可的理由。


“没什么。我可以帮你,你的星和其他的Master们不一样。

也许你就是吾师所说的那个人——

你要是有孔雀石了,我就帮你炼成沃柏尔之剑。

说起来,我好像在学校的哪里见过孔雀石。”


虽然她说的吾师什么的我不太懂……

不过她似乎愿意帮我。


趁她还没有改变主意,

去找孔雀石吧。






1楼走廊


“又是为难的表情呢,怎么了?”


我向远坂凛说明

要炼成沃柏尔之剑,

必须要用孔雀石。


“孔雀石、啊。倒也不是没有……”


【可以给我吗?】→


我抱着被拒绝的可能,鼓起勇气问道。

——可以转让给我吗?


虽然觉得会被拒绝的,

但远坂凛浮现出坏心眼的笑容。


“你不会以为我肯免费给你吧?

听好了?我们可是敌人,你要是想要我的东西……总得给我报酬吧。”


本来就没指望能够顺利得到。

到底会出什么条件呢……

这么想着,我不禁紧张得绷紧了身体。


“你既然想要孔雀石,那么——就得给我其他的宝石。

比如说,大颗的红宝石怎么样?至少得这个程度吧。”


红宝石……

当然,我身上肯定是没有的。


大概是因为我在不知不觉间把表情写在了脸上吧,

远坂凛愉快地继续说道:


“我刚刚想补进一些宝石,就黑了小卖部的基本资料看了看。

红宝石有倒是有,但是价格意外的高……”


(远坂凛的Servant向她传递念话)


“喂,我也没想到是那么高利贷的价格嘛!那也太不合理了吧!”


大概是她的Servant说了什么吧,

抗议完后,

远坂凛顶着臭脸继续道。


“唉,就是这样,你去小卖部吧……大颗的红宝石至少还是买得到的东西嘛。

当然,决定权在你。”


不知怎么回事……

总觉得不是什么公平交易,

但现在顾不了那么多了。


总之,去小卖部看看吧。





小卖部


小卖部店员:“欢迎光临,即使在地狱里也是金钱至上哟。这里就是月海原学园小卖部!

你要红宝石?啊,虽然是有货啦……但是我不记得有上过架啊。

啊,你要买是吧?价格是5000000PPT!你还真有钱啊。”


【没办法……买吧!】→

【这我实在买不了】


这真是足以令人情不自禁地淌血泪的高价……

但为了得到沃柏尔之剑,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我以肝肠寸断的心情看了看客户端的账户,

而此时小卖部店员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道:


“要不这样吧。

其实,在我们执行部中,现在很推崇……间桐樱的便当。

但是那个便当只能分发给Master们,属于稀有资源。

一次……一次就好……我想尝尝啊。”


便当?!

只要这个就够了吗……

诶,只是亲手做的便当而已,

就有这等价值了吗?


虽然这么想着,

但不去保健室的话就没辙了。

总之先去保健室问问吧。





保健室


“你好,有什么事吗?”


【我有事请你帮忙。】→


也许是因为我露出了比以往认真得多的表情吧,

我和间桐樱

一动不动地对视了一阵子。


——可以帮我做个便当吗?


我不禁傻傻地问道,

但间桐樱却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嗯,其实我也在考虑在下回战的时候给Master们分配便当,现在正在练习中。

虽然对味道还没有什么自信……”


比想象中还要豪华得多的大箱子中,

填满了各色各样的佳肴。

令我不禁产生了就在这里先吃为敬的想法。


忍耐着这种冲动,

我向间桐樱道谢。


好了,回小卖部吧。





小卖部


小卖部店员:“噢……噢噢!这就是传说中的樱便当啊!

没想到你真的给我带来了,我真感动。

那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来——约好的宝石给你。”


这样就好了吗?

我这么自问着,

然后收下了红宝石。


总之,把红宝石交给远坂凛,

然后把孔雀石拿回来吧。





1楼走廊


“哎呀,怎么了?难道说……”


我把在小卖部得到的红宝石交给远坂凛。


也许是在意外,

“半开玩笑的东西竟然真的到手了”吧,

她瞪大了眼睛,

然后把孔雀石给了我。


“真没想到,你竟然真的给我弄到手了。不过约定就是约定。

这孔雀石我这里也只有几个,你要珍惜啊。”


真是太感谢了,

这下子

只要去找拉尼炼成就可以了吧——





3楼走廊


“你带来孔雀石了呢。只要有这个触煤,炼成就不难。

…………”


(拉尼在炼成)


成为了触煤的孔雀石爆了一声消失了,

然后拉尼静静的张开眼。


她的手上,已经握着一把剑了。


“这就是沃柏尔之剑。不过,凭我的力量炼成,这把剑恐怕只能使用一次。

请在三思后使用,毕竟无法炼成第二次。”


太感谢了。

这下子

就可以打倒Berserker了。


等会就去竞技场吧。





操场


男学生:“回收杂志?你说我带的《少年Sunday》吗?

唉,给你也可以,不过有个条件。

我的Servant想要大锅,你拿个大锅来我就把杂志给你。”





竞技场


“主人,那把剑到底能有多大用?我还有些怀疑呢,用用看吧。”


(白野来到Berserker前方)


魔力流在翻腾。

越是接近,就越能感到那个巨人的强大。


——此时,

手中的沃柏尔之剑散发出锐利的魔力。


敌方的Servant露出苦相,

那凶恶的气息也迅速地萎缩了下去。


“主人!那女人做的咒具真是效果把群,堪比天罚!

敌人吓得要命呢!一口气收拾掉他吧!”


(白野主从打倒Berserker)


在一阵难以言状的咆哮后,

敌方Servant的身影消失了。

看样子是成果击退了。


(Alice和ALICE出现)


“哎呀呀,真的得到沃柏尔之剑了啊。”


???:“呵呵,真的诶,到底怎么做到的啊?”


“寻宝是大姐姐赢了呢。”


???:“是呢,那下次玩什么?”


“还没想好。那,大姐姐,拜拜咯。”


(Alice和ALICE离开竞技场)


“呣……那个小孩子这么兴高采烈,就说明我们还没有达到Servant吗……

唉,总之第一个暗号键到手了,主人!”


(白野取得暗号建)


“呼,暗号建入手,这次可真是麻烦啊……正常手段都行不通呢。”


评论(1)
热度(4)

© 卿云歌Clou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