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云歌CloudS

此处极寒,注意保暖

【唠唠嗑嗑】女神异闻录Q(P4线) 第1章·不思议之国的你·04

一场说走就走的翻译。爱P5,爱P4,也爱P3。一跳进Persona的坑就再也出不来了。

讲段子,不定期更新。倒不如说更新得非常慢。

手机拍摄图片,质量渣。

在本人的翻译中,P3主角固定名称叫有里湊,P4主角固定名称叫鸣上悠,不接受异议。







回到迷宫。探索的路上总有FOE挡道,既然暂时还打不过,搜查队只能使尽花招绕开FOE。

每逢看到那只粉红色的兔子,搜查队都会追上去,但是兔子每次都会破墙跑掉。

(小熊:被打穿的这个洞很难通过,小熊讨厌它熊熊……)

(阳介:一点能抓到的苗头都没有……算了,好歹给我们开出新路了,也算是好处吧。)

 

就在兔子一再逃跑之后。

小熊:那个兔子太嚣张了……绝对要抓住它!

完二:嗯?你比平时有干劲嘛。

小熊:那个兔子长得可爱熊熊,而且还被大家追熊熊,和小熊的人设重叠了熊熊!

完二:……平时追在女孩们屁股后面的不是你嘛。

小熊:说的太难听了熊熊!

 

前进一段时间后,众人来到一间被锁住的门前,看起来很难直接破坏掉的样子,于是提议去找钥匙。

过了一下,理世突然说:嗯……?这附近有一股很小的门的反应哦!

完二:门?哪有啊没看到啊。

理世:绝对有啦!仔细找一找!

悠低头一看,脚底下的确有个非常小的门。




理世:前辈,这房间中好像有什么线索,要不要进去?

千枝:不行啦!这么小的门只能给仓鼠用吧。

直斗:童话里倒是有出现过让人变小的药。

阳介:哪有人会喝这种可疑的药啊。

 

然而这时忽然响起了某人喝水的声音,众人一看是小熊正捧着瓶子在喝!



小熊:嗝~喉咙真清爽——☆

阳介大惊失色:喂?!你这家伙,这该不会是!

小熊:就放在这里的哦。这里没有自动贩卖机,真是托福熊……熊……哎呀?

 



小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小了!仓鼠那么小!

小熊:呀——!!阳介变大了熊熊!

阳介:是你变小了!

完二把小熊捧了起来:刚、刚好能放手上……噢噢噢噢噢噢即将萌死的危机……!!

看来是某种顽疾再度发作了。

小熊:不要玩小熊~!!

 

玲也举起了一个水瓶:我也要喝!危机来一发!

善立刻打飞这瓶水:玲,不能喝。

结果这瓶水刚好插到了完二的嘴巴里,完二只来得及发出一个问号,就和小熊一样变小了。

阳介:连完二也变小了!

直斗:看样子这不是致死的毒药,但话说回来,这个……

千枝和雪子已经把小熊和完二拿起来玩了。

 

雪子:完二君和小熊君,像小动物一样!

千枝:迷你完二君还蛮可爱的嘛!

完二:别、别说我可爱!还有天城前辈你在碰哪里啊!

小熊:熊熊~小千摸得好舒服喔。

阳介:你们可真是心大啊……话说直斗,这个药……

直斗拉着帽子:我……我也……想玩一下。啊当然,只是好奇而已,绝对没有别的意思请不要误解哦?

女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雪子模仿夹娃娃机:快看快看,夹起来了~!

千枝也愉快地刮小熊的脑袋。

直斗:好想装饰在房间里……

 

姑娘们已经完全沉迷,悠看了看,发现还有剩下的药瓶。

悠想:尝尝看吧。

阳介:这么一来就决定是小熊和完二去探一探了吧。鸣上,那我们就在这里等好了……等等怎么你也喝起来了?!

悠已经拿起药瓶一口干了。

阳介无奈:不是吧搭档……好吧好吧我喝!!会发生什么事我可不管喔!!

 

阳介还是不大放心:这个、应该变得回来吧……

小熊正在众人脚下蹦跶:呶呼呼,这可是绝景啊熊熊。

雪子低下头,立刻发现了小熊的算盘,她恼羞成怒地猛力跺脚,把变小的几个人都震飞了出去!

小熊:呀——

雪子:啊,抱歉,踩歪了呢。

阳介吓呆了:我们走,真会被踩瘪的……

 

几个人冲进那道很小的门,发现一把钥匙正落在蔷薇的枝干上。

小熊:唔唔唔……迷你尺寸的小熊可够不着熊熊。

阳介:看样子现在也没法方便的立刻变大,不过四个人加起来应该能够得着吧……我们来搭个梯子试试?

悠:大家,都站我上面吧!

完二:前辈真男人!!

阳介:不不不肯定是完二在最下面啦,否则会被压扁的。

完二:不是吧?!嘛,不过被前辈踩我也不会生气啦。

阳介:……我和小熊也要踩的喔。


几个人搭好了人梯,去够钥匙。

完二在最下面:哇啊好重……

小熊在最上面,活蹦乱跳:好棒的视野啊熊熊!兴奋!

阳介:别闹了拿钥匙!钥——匙——

完二眼看着撑不住了,人梯都开始晃起来。

小熊还是没够着钥匙,但是人梯崩塌的震摇晃把钥匙也带下来了。可是!这把钥匙直直地砸在了阳介头上,阳介瞬间砸晕了过去。

这不算什么,问题是脱力的完二,此时正倒在阳介即将落地的地方。这也不算什么,问题是,两人嘴和脸的方向,非常相近。

那一瞬间时间都定格了。天旋地转。






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有悠安全无恙潇洒帅气地落地,那身影挡住了身后的一切。

而钥匙,正砸在扁平的小熊皮上,周围只余呻吟声。

 

离开小房间后,几个人的身体就自然的变回了原样。

玲:啊你们回来啦!欢迎回来!

小熊整个熊都是扁的:我回来了熊熊……

千枝:哇,小熊都瘪了,发生了什么事?!

完二:好痛……我也不记得,脑袋被打到了。花村前辈也砸到脸了。

阳介: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倒在地上了……啥都不记得……一醒来完二就倒在旁边,小熊又成了瘪熊……我说,搭档啊,我们落地得这么猛吗?

悠:真是场大事故。

阳介:哇,真的啊?!糟糕,以后是不是要成梗啊!唉算了,反正钥匙也成功到手了。

 

完二:但是总觉得很奇怪啊,我明明砸的是脑袋,为什么鼻子在出血啊?

阳介:打到脑袋流鼻血不是重症吗?……难道说,做了什么黄色的梦吗,哈哈。

千枝: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说起来理世知道那个小房间的情况吗?

理世不知为何正捂着嘴:诶?……啊,嗯。没看见,完全、一点都没看见。

千枝:这样啊,总之辛苦了。

悠正低着头,暗自想:还是暂时别想这事了。

 

而同一时刻,天鹅绒房间。

玛格丽特正在沉吟:2扇门……还有甚至足以影响周围的不羁之力…………难道说,这个地方还有另外一个不羁之力……?

她想了一会儿,然后又自顾自地摇摇头:呵呵,怎么会呢……

 

镜头转到迷宫。

众人拿着钥匙打开了锁着门的房间,继续前进。

(千枝:万一不是这个钥匙那就得再探索一次喽……)

(雪子:呵呵,我觉得不错啊,再来一回,再来一回!)

(完二:我拒绝安可……)

在某个拐角处作为浇水养花纪念,搜查队摘走了一支白色的蔷薇。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云歌CloudS | Powered by LOFTER